偶然翻到旅遊書知道在神戶附近的新長田車站有個鐵人28,

當下就下定決心下次來至關西一定要殺過來參拜!好歹鐵人是我小時愛看的卡通之一呀!

(也想看1:1的鋼彈!下次也來衝一下好了= =)

由大阪坐上了JR神戶線,過了四十分鐘,總算達到新長田車站,

和熱鬧的大阪不同,

這裡很安靜~人也比較少~

一出站,就出現了鐵人指標,非常好找。

過個馬路,映入眼廉的就是鐵人的路燈,十分別緻有趣!

順著路燈走去,走進若松公園前,

心裡一陣忐忑,等待的心情

就像等著第一次看到變形金鋼,科博文開始變身站起來時,

一樣感動!

經過轉角,出現啦!太陽使者,鐵人!

真是有夠酷的!好大好壯觀呀~

五十噸重的等身比例~

真是完美呈現~

我立刻就在它身邊繞來繞去,拍照。

這時一個日本旅行團不知從那殺出來,

導遊說:『これは鐵人です。(翻譯米糕:這是鐵人喔!)』

這些日本人就說:『ああ(翻譯米糕:喔!)』

就這樣整團靜靜的從鐵人胯下走過 ╮(╯_╰)╭

鐵人28號是橫山光輝的作品,

當年小時侯看到卡通時真是hot到不行,到處都在賣鐵人的玩具!

記得玩到壞掉還難過了一陣子= =

看我的正義之拳~

不論是色澤、比例,真是完美沒話說!

只可惜就欠個男主角用來操緃鐵人的搖控器,

不然就更完美啦!

當然要給個讚啦!

這時一定要來熱血一下,擺個相同的pose合照一下。

拍這張照時,旁邊還有個日本小男孩,

看我擺這姿勢,也和我一同作一樣的pose,看來以後可以去搶水蜜桃姊姊的頭路啦~

旁邊有介紹的DM,記得一定要三種都拿!

連販賣機都是鐵人的,可惜沒賣特別的飲料~

也好,省點錢,拍拍照就好!


附近還有鐵人的相關商品,買了其中一種。

 

原來是口香糖包。也是很有趣,不過有點小貴!

800日幣!

看了很久,才知那一疊紙是吐口香糖時用來包垃圾的,哈哈!

一整個好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