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北野異人館,但其實最有興趣的,

還是北野坂上的這間星巴克 - 北野物語館。
誰叫我是星巴克的Fans呢~

 一至北野坂上,便被這間北野物語館的外觀吸引住。

在神戶的好天氣裡,這間館綠白相間的建築更顯亮眼好看~

 北野物語館的外觀~

 守衛用的小亭子,上頭就掛著『北野物語館』,相當有神戶異人館區的味道。

 

 經典LOGO,加上玄關,一整個清爽

 進入了一樓,就如同一般的星巴克,

但位子很多,不用擔心沒有位子~

但一樓的位子決對不是我的目標。

 來這一定要上來二樓喝咖啡,

二樓才是本館的重點。

走過鋪著紅毯的樓梯上至二樓。明顯感受到氣氛的不同~

 雖說參觀了幾間異人館,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我想大概就是沒辦法在老房子喝咖啡的遺憾吧。只是走走逛逛。沒法好好坐下來欣賞,剛好這間星巴克滿足了這點遺憾。

回收的Bar台,也顯的有些古意。

 二樓的陳設,主要有三個房間,三間都不太一樣。

中間是有三組沙發的擺飾,就像在老書房裡。

 旁邊放老一張有些年代的書桌及打字機

 

前方的房間,算是二樓的走廊,

可惜百葉窗是放下來了,戶外的陽光透不進來

 

 這張椅很令我感興趣,可惜不能坐 > <

 

 來至偏間,偏間的窗是開著的。些許的陽光加神戶的海風透進來,

看來這才是首選的好位子~

 

 坐下來歇歇腿,並好好品嚐我的咖啡吧~

 

 

 

來至這裡,當然要試試日本限量的蘋果拿鐵囉!

 

 

味道還不錯,奶油添上蘋果糖霜很搭~

 

 

再來個蘋果派。一整個滿足囉~

 如果你也愛星巴克,有機會來神戶,別忘了把這景點加入行程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