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了戲院,只能說:I hate this movie!

下次要是再有英國佬的片,進戲院前,還是需要反覆考慮看看!

 

胃口早已被好萊塢片給養大,對於英國佬的片,

有時光在看的當下,就覺得很無奈,為何小說明明寫的不錯,

片拍出來就是只有四十分的水準?這部片又是一個活生生、血淋淋的實例。


一開始就是Emma(安海瑟威)騎腳踏車,輕快在法國街道穿梭,讓人心情愉快!

哈~覺得看安海瑟威演戲很有趣,像她這般活靈活現,機靈的女星真的不多,尤是在『穿著PRADA的惡魔』,幫總編搞一堆事,邊罵Shit! Shit! 時,實在很有趣!假以時日,她應有機會成為下一個Audrey Hepburn!


時光倒流,回到大學畢業與男主角Dex相遇的七月十五日,片名雖然是One Day,故事的十幾年就挑七月十五日來演,不過說實話,剛開始前幾年,令人費解?為何四年大學期間沒聊過天,一夕之間即變成好友?

這轉折有點牽強~也許英國大學生比較厲害吧?有機會應該去英國念念書~搞不好還會變成情聖!哈哈~

之後劇情大概就是Dex很花,Emma還是守侯著他。簡單的說: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~就是這麼簡單,

只能說,女人呀,


就是這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呆~


最後總算Dex人老珠黃了,Emma雖然有個新男友,但還是無法忘情他Dex,還是回頭和她在一起,

看到這段,我真是他x的無言了~

這啥鬼?看的當下,真想直接拿盛竹如先生的經典台詞來幫忙配一下旁白:糾竟~這是命運的糾葛,還是無情的捉弄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
倒敘的劇情接到片頭,腳踏車止於卡車輪下;這可能性我一開始就有猜到了,沒想到還真的這樣演,恩,沒錯,我確信我都可以當作家了,

這片就給五十九分~(還有五十九的高分是因為Ann最後的短髮+小禮服多了二十分~)


結語:這片名字建議改成- 藍色蜘蛛網之七月十五日-英國版。

(李組長公休,本片未出現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